您的位置:

首页 > 胎教音乐 > 贝多芬胎教音乐 >

月光奏鸣曲

宝宝地带小贴士

宝宝地带小贴士:胎教音乐适合怀孕 3-10 个月的妈妈给宝宝收听,如果您的宝宝已超过 9 个月,请进入分娩知识大全,了解产前产后 的注意事项,为迎接宝宝的到来做准备吧。同时您也可以进入 准妈妈论坛 来向专家 请教您的问题或去 博客 分享您的孕育生活。

热门推荐
浏览:56014 评论:5

发表评论

  • 匿名 2011-11-29 13:03

    还不错

  • 匿名 2011-11-11 10:37

    垃圾

  • 家有千金 2011-05-26 08:34

    看到这首曲子,就想起小时候学过的课文。 <br />音乐华美而生动,流畅的音乐让人想到美丽姑娘的眼波,如湖水清澈,微荡涟漪。 <br />如水的月光,潋滟的湖水,轻舞的少女……音乐会引起我们美好的回忆,激发想象力。

  • 匿名 2011-05-09 18:29

    这曲子使人心情舒畅,激发人的美好感情,有利于胎宝宝的心智成长!我宝宝还有两个月就要出生了,好期待哦!宝宝你要键键康康的来到爸爸妈妈身边哦!爸爸妈妈都很爱你!

  • 甜宝 2011-05-06 10:31

    还不错哦 听还挺的小曲子,我想适合睡觉前给宝宝放来听听,他肯定很快的就睡着那 呵呵 挺优美的旋律 妈妈们来试试看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