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

首页 > 胎教音乐 > 现代胎教音乐大全 >

当婴儿降生时

宝宝地带小贴士

宝宝地带小贴士:胎教音乐适合怀孕 3-10 个月的妈妈给宝宝收听,如果您的宝宝已超过 9 个月,请进入分娩知识大全,了解产前产后 的注意事项,为迎接宝宝的到来做准备吧。同时您也可以进入 准妈妈论坛 来向专家 请教您的问题或去 博客 分享您的孕育生活。

热门推荐
浏览:146775 评论:211

发表评论

  • 匿名 2016-03-20 11:37

    宝宝爸爸妈妈希望你健康平安,等你出生那一天,爸爸妈妈永远爱你

  • 匿名 2015-03-18 20:29

    宝宝,外面下雨了,你爸爸还在加班,妈妈在家陪着你,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出来哦。还有70多天就和你见面了。好想你。

  • 匿名 2015-03-05 10:57

    亲爱的宝贝,你已经四个月了,妈妈现在都能感觉到你在肚子里轻轻的活动了,你的到来,给爸爸妈妈带来惊喜和幸福,爸爸妈妈希望你健康快乐的成长,爸爸妈妈爱你,期待与你见面的那一天!!!

  • 匿名 2014-09-19 21:28

    还有五十天宝宝就与我 见面啦 哟,很是期待,一听音乐就动的 厉害<br />开心的嘞

  • 匿名 2014-07-26 14:47

    在过不到三个月,我宝宝就要到来了,爸爸妈妈都爱你,你要在妈妈肚子里健健康康的,爸爸妈妈期待你的到来

  • 匿名 2014-06-07 16:57

    宝宝在肚子里一天一天长大,感觉真的好幸福,宝宝,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长大,爸爸妈妈都在期待你的降生,妈妈爱你

  • 匿名 2014-04-01 10:17

    宝贝希望你在妈妈的肚子里健健康康的成长,我们永远爱你,我亲亲的宝贝

  • 匿名 2014-01-20 14:25

    宝宝爸爸妈妈期待着你的到来,希望你健康,快乐。我们都爱你。

  • 匿名 2013-12-19 16:30

    宝宝,爸爸妈妈都好爱你

  • 匿名 2013-11-27 10:59

    亲爱的宝贝,祝你在妈妈的肚子里健康快乐的成长,爸妈非常爱你!等待着宝宝的出生!